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2016年中国航展闭幕:签约金额创历史新高 国产装备走出去趋势明显

2016-11-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昨天闭幕,本届航展在展出面积、参展飞机以及签约额均创历史新高,大量由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武器装备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16-1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本届航展中,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王明志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国产新一代重型隐形战机歼-20。

  王明志:歼-20在中国航展上首次亮相,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非常震撼。它有一个历史性的含义,就是标志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装备已经形成了由第三代装备为主体,第四代装备为骨干这样一个装备体系结构,为中国空军有效地支撑国家利益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本届航展还围绕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参展商参展。对于民营航空企业来说,更直观的感受,是交的朋友更广了,潜在市场也得到扩展。

  华彬航空集团市场运营总监周潇晓:这次航展把通用航空领域进行了非常明确的分类和展示,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作为企业来讲还是非常满意的。

  航展期间,各类签约总金额达400亿美元,比上届的234亿美元大幅增长41.5%,创下历史新高。一大批国产军用装备走“军民融合”路线,斩获大额国内外订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国航展;签约金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航展落幕 签约总金额超400亿美元

11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展会共签订了项目402个,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价值超过400亿美元,成交各种型号飞机187架。航展组委会透露,下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

2016-11-06 23:44:00

中国航展消防安保指挥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举行,为确保日益艰巨的航展消防安保任务能圆满完成,进一步发挥党员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正在开展“南粤消防党旗红”活动。

2016-11-06 16:54:00

中国航展今天开幕 42个国家和地区700多家参展商参加

两年一届的中国航展11月1日上午在珠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加。今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

2016-11-02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