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宣讲团赴重庆辽宁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陈鹏 张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昨天(5日)来到重庆、辽宁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听众深受鼓舞,反响热烈。16-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重庆渝中区市委礼堂,座无虚席,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从深刻认识习近平同志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和要求,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会引起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

    重庆纪委副书记王建东:要把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的精神作为我们当前的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好我们监督问责的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下午,中央宣讲团来到重庆市渝北区仁和街道万紫山社区与干部交流学习体会。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曾菁华就党员先进性问题向刘家义提问。

  曾菁华:过去农村的党员啊,现在进城了,很多工作做不成了,怀疑自己的先进性是不是能够体现的问题啊?

  刘家义:这个先进性啊,不是大道理讲出来的,是一点、一点做出来的。比如说,地上有个烟头,我把它捡起来,算不算先进性;不要把先进性,模范带头作用讲的好像高得不得了,它都是从每一件事做起的。是不是这个道理,大娘!

  昨天(5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辽宁省委书记李希在沈阳向1万多名干部群众和各界代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后李希与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五里河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我是沈阳市沈河区五里河街道的党工委书记。

  李希:都是书记!

  五里河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我是小书记。想请教书记,在贯彻全会精神中从哪些来入手?

  李希:老百姓的事把它放在最高的位置,就是民生,把它做实做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央;宣讲团;六中全会;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各部门陆续晒出账单 绩效评价报告首次公开

中央各部门昨日起首次统一平台公开2015年决算报告。今年新增两项公开内容,分别是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合同金额及所占比重和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6-07-23 07:00:00

中纪委: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近两万起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截至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160起,处理2690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0159人。

2016-07-23 07:00:00

中央第十轮巡视启动:将对4省市回头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昨日出席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

2016-06-2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