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2016-11-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播发了长篇通讯《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诞生记》。16-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详实记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全过程,系统阐述了《准则》和《条例》的主题主线和鲜明特点,深刻揭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

  文章系统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特点。强调全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新华社;通稿;从严治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锻造面向未来的胜战之师——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领导推进军队战斗力建设纪实》

文章翔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军官兵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戮力同心,真抓实训,真打实备,在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征程上阔步向前的生动实践。

2016-09-26 07:00:00

新华社播发《迈向健康中国新征程-卫生与健康工作纪实》

新华社昨天播发《迈向健康中国新征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卫生与健康工作纪实》,记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国家长远发展为基点,以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号角。

2016-08-19 07:00:00

新华社:臆造的威胁——历史天平上的南海仲裁案

美国热衷于以“大小”臆断事情的是非曲直,给中国维护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正当行为贴上“以大欺小”的标签。

2016-07-1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