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全国政协党组昨天上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16-10-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反映党心民心,非常及时、非常重要。

  会议认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对政协委员严格要求,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要依政协章程进行民主监督,为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做好服务工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政协;党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立即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2016-10-29 07:00:00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央宣传部昨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并回答了中外媒体的提问。

2016-10-29 07:00:00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 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昨天(27日)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以“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0-28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