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垂直转运至发射区

2016-10-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垂直转运至发射区;歼-20飞机将正式亮相珠海航展。16-10-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垂直转运至发射区

  昨天上午8点25分,承载着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活动发射平台驶出发射场垂直测试厂房,平稳行驶约2小时后,安全转运至发射区。垂直转运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长征五号首飞任务正式进入发射阶段。后续,完成火箭功能检查和联合测试工作后,火箭将加注推进剂,按计划于11月初择机发射。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最后这个阶段关注点主要是风险控制,质量的全过程、全要素的严格把关。

  歼-20飞机将正式亮相珠海航展

  在2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的空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歼-20飞机将正式亮相珠海航展。

  申进科: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长征五号;珠海航展;歼-20飞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征五号”运抵海南文昌 将于11月择机发射

记者从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获悉,9月1日,我国最大推力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火箭完成一系列装配和测试工作后,将于11月择机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首次发射任务。

2016-09-01 15:13:00

组图: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11月择机发射

组图: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11月择机发射,“长征五号”火箭作为我国采用无毒、无污染推进剂的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是我国运载火箭升级换代的里程碑型号,标志着我国航天运输系统综合实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6-09-01 14:25:00

长征五号运往海南发射场 年底前择机执行首飞任务

载有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昨天从天津港启航,驶往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五号将在年底择机执行首飞任务。

2016-08-2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