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社会各界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0-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社会各界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16-10-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释放出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明确信号。

    安徽铜陵市铜官区区纪委常委、区委巡查办主任张志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又增添了一把制度的“利剑”。

  张志: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把党交与我们的监督、执纪、问责和巡查工作落到实处,让党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江西省永丰县纪委纠风办主任宋军说:我们要进一步明晰岗位权责,树好考核“风向标”,对那些群众观念淡薄、工作执行不力、工作能力不强的干部该撤换的坚决要撤换、该调整的坚决要调整。

  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下一步基层农村党组织发展指明了方向。

  山东淄博临淄区派驻小寨村的第一书记姜志祥:我的职责除了要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好,更重要的是要把从严治党的理念传播到每一名农村党员心中,把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十八届六中全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河南洛阳市民任先生:希望这次六中全会召开,能带来新的气象,党员干部更有责任心,更加廉洁自律,我们群众也会更拥护他们。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

  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党增龙:我们贯彻全会精神,当前还要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型陆军这个目标任务。通过坚决落实全会提出的六个从严的要求,把各级党的组织建强建好,才能为实现现代化新型陆军这个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火箭军某基地政委张凤中:火箭军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要求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会精神就是我们从严治党的“魂”和“纲”,我们将以此为遵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振军心士气,锻造决战决胜的“撒手锏”部队。

  武警广西总队政委丁晓兵作为十八大代表,列席了全会。

  丁晓兵:特别受教育!“新的长征”当中,要克服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我们的党组织搞坚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社会各界;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会各界关爱残疾儿童 传递正能量

2014-01-27 09:26:00

天津爆炸事故已获得社会各界捐款724万余元

【社会各界捐款724万余元】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广泛行动,奉献爱心,截至今天中午,通过红十字会系统共捐款724万余元。六十余家爱心企业已捐赠或表达了捐赠意愿,希望根据灾情实际需要,捐赠包括:药品、医疗器械、食品等在内的物资。

2015-08-14 20:20:00

六市2100人开心横渡珠江

泳手们齐齐做出胜利的手势广州市长陈建华首度搏浪珠江广州、佛山、肇庆、东莞、中山、清远六市方队齐齐上阵,引发夏日激情广州、佛山、肇庆、东莞、中山、清远六市方队齐齐上阵,引发夏日激情 

2012-08-03 15:31: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