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发布

2016-10-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发布;山东明年6月底前将取消科研院所、公立医院行政级别;故宫将在北京建设新院;国内首台自动化潮汐车道“拉链车”启用。

  “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发布

    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昨天发布“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该平台既具备实时加锁防资金应用软件被入侵、实时拦截提醒诈骗电话和短信等功能,还能为全国公安机关实现支付宝及相关网银账号紧急止付、快速查询资金流向、实时监控全国各地“伪基站”分布,提供数据支持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报研判分析等功能。央广记者潘毅北京报道。

  山东明年6月底前将取消科研院所、公立医院行政级别

    山东省属科研院所、公立医院改革启动:明年6月底,全部取消行政级别,建立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后的公立医院在人员控制总量内享有用人自主权,对紧缺的专业人才、高层次人才可以采取考察方式直接招聘。

  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邓相超表示:医院的管理更灵活,自主性更强,毫无疑问服务也会更到位。央广记者刘颖超济南报道。

  故宫将在北京建设新院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和世界各大博物馆10%的藏品能够经常展出相比,故宫每年能展出的文物只占藏品的0.5%,故宫最纠结的是文物藏品展不出来。为此,故宫博物院将在北京北部新建一个博物院。

  单霁翔:国务院已经批准故宫博物院在北京海淀区建立一个新的博物院群,一期工程是12.5万平米,其中有6万平米是文物展厅,建成以后,大型的、主题鲜明的展览就可以展出。央广记者马喆北京报道。

  国内首台自动化潮汐车道“拉链车”启用

    国内首台自动化潮汐车道“拉链车”昨天(24号)在深圳启用。潮汐车道在深圳的实施已久,但标志不明显、驾车人不清楚规则等原因,阻碍潮汐车道的作用据了解,在自动化潮汐车道试运行期间,布吉路入关方向车辆通行能力提升20%,排队长度明显缩短。

    深圳交警局交通处道管科科长王乐:潮汐车道它产生快速路的一个运用,而且它是全程进行隔离的,安全度非常的高,不用担心。

  此次设置的布吉路自动化潮汐车道长度为两千米,拉链车隔离作业只需20分钟。 “自动化潮汐车道”将成为深圳治堵的常规手段。央广记者杨振、广东台记者王建平、深圳台记者延鹏深圳报道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新闻动车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动车组:工信部表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

工信部表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台风“海马”今天下午将在广东沿海登陆;世贸组织裁定美国针对中国的13项反倾销措施违反规则。

2016-10-21 07:00:00

新闻动车组:甘肃“11·23”尾矿库泄漏事件调查结果公布,11名党政干部被处分

新闻动车组:甘肃“11·23”尾矿库泄漏事件调查结果公布,11名党政干部被处分;花炮企业遭“一刀切”关停,厂家联合状告湖南省政府获受理;前三季度,全国新登记企业401万户,同比增长近三成。

2016-10-18 07:00:00

【新闻动车组】证监会通报3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典型案件

新闻动车组:证监会通报3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典型案件;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对外公布;第120届广交会今天开幕。

2016-10-1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