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16-10-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昨天(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16-10-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抓住今冬明春农闲时机,针对水利设施薄弱环节,加强规划指导,深化水利改革,创新投入、建设、运营、管护长效机制,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积极吸引各类社会资本投入,充分调动基层政府、社会、农民群众等各方参与积极性,大力加强农田水利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着力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体系,为保障国家防洪和供水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李克强;重要批示;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19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2016-10-20 07:00:00

李克强:东北要痛下决心优化营商环境

李克强明确表示,推动东北经济脱困向好,实现新一轮振兴,事关全国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大局,事关区域协调发展全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李克强最后强调,东北是我们国家的老工业基地,是“共和国的长子”,工业、农业基础雄厚,各种资源、产业、人才、基础设施等条件都很优越。

2016-10-19 20:39:00

李克强会见乌拉圭总统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乌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贸易投资、基础设施、能源等重点领域合作。巴斯克斯表示,乌方愿在政治、经贸、投资、金融、科技、文化等领域同中方加强合作。

2016-10-19 2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