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神舟十一号飞行乘组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圆梦园广场举行

2016-10-1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酒泉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凌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圆梦园广场灯火通明、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神舟十一号飞行乘组出征仪式在这里举行。16-10-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前来为航天员送行的各界民众,身着民族节日盛装,挥动着白色的哈达,为航天员加油祈福。航天科技工作者们高举鲜花和五星红旗,高呼:“向航天员学习!向航天员致敬!”

  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缓步走出问天阁,在圆梦园广场中央站定,排成一行。

  指令长景海鹏大声报告:“总指挥长同志,我们奉命执行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准备完毕,请指示!”

  “出发!”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张又侠发出命令,航天员致以庄严的军礼。

  随后,景海鹏、刘冬依次缓步走向开往载人航天发射场的专用车辆。

  面对热情的欢送人群,航天员挥手致意、点头微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酒泉;神舟十一号;出征仪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酒泉市政府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助力“一带一路”

会议期间,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互联网+”建设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酒泉市政务、民生、行业建设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2016-09-25 21:15:00

天宫二号发射塔架地面设备接电 发射前半小时可见运载火箭全貌

按照预定计划,再有几分钟,塔架最顶部的第四组回转平台会率先打开,届时两个巨大的臂膀将徐徐展开,预计到距离发射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底下的一、二、三、四回转平台也会全部打开。届时,所有回转平台打开,就可以看到搭载着“天宫二号”的火箭全貌。

2016-09-15 22:10:00

“箭已在弦” 距离天宫二号发射窗口期不到2小时

皎皎酒泉星空,中秋月圆之夜。距离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发射不到2小时,各方媒体记者早已经准备好长枪短炮,记录这月圆夜天宫二号发射的精彩瞬间。

2016-09-15 2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