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16-10-1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15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的政策措施,促进服务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要清理取消申办养老机构的不合理审批,支持将闲置旧厂房、办公用房等改造成养老设施。依法兴办的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可自主定价,鼓励在理工农医、国家急需的薄弱空白等领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要加大旅游、文化等领域有效供给。出台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指导意见,促进传统消费升级。对内外销日用消费品实行“同线同标同质”。扩大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省市范围。要放宽准入,吸引社会投资增加消费品和服务供给。强化质量安全监管。16-10-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满足老年人、残疾人、伤病人需求,会议确定了加快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措施,鼓励将基本的治疗性康复辅助器具逐步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对贫困或重度残疾人基本型康复辅助器具配置给予补贴。

  会议还部署了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更大降低创业创新制度性成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克强;国务院;常务会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就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理致贺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号就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高专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致电表示祝贺。

2016-10-14 23:55:00

李克强就泰国国王逝世向泰国总理致唁电

2016-10-14 23:53:00

李克强:消除制约扩大消费的体制机制障碍

“要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不断改善。当天会议确定了加快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措施,满足老年人、残疾人、伤病人迫切需求。“要给予更多政策扶持,鼓励企业细微触摸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研发更多想象不到的、细致入微的生活辅助器械,切实提升老年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2016-10-14 2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