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在柬埔寨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16-10-1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对柬埔寨王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12日)在柬埔寨《柬埔寨之光》报发表题为《做肝胆相照的好邻居、真朋友》的署名文章。16-10-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和柬埔寨都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中国将同柬埔寨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习近平;柬埔寨媒体;署名文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10日到11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2016-10-13 07:00:00

习近平今启程访问柬埔寨、孟加拉国 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13号)上午将乘专机启程前往南亚,访问柬埔寨、孟加拉国并出席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2016-10-13 06:57:00

习近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2016-10-12 21: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