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华

2016-10-1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天(12日)透露: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10月18日到21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16-10-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耿爽介绍说,杜特尔特总统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与杜特尔特总统举行会谈,就改善发展双边关系、深化各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会见杜特尔特总统。

  中方期待通过杜特尔特总统此访,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延续传统友谊,通过对话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两国致力于和平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正轨。双方正就访问具体安排、成果文件等保持密切沟通。中方愿同菲方一道,推动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下周访华

昨天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对外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将于本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至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问时,双方是否会讨论南海问题,耿爽回应称,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2016-10-13 07:24:00

菲律宾总统再对美国喊话:想把我搞下台 那就来吧

新华社电据《马尼拉时报》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再对美国喊话:“你们想把我搞下台,你们想动用中央情报局,那就来吧。自6月底执政以来,杜特尔特与美国方面龃龉不断,菲美关系出现波折。

2016-10-10 06:09:00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次辱骂奥巴马 打算叫停菲美军演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格·杜特尔特曾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意味深长地总结为“一个有趣的人”。在今年6月上任以来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杜特尔特发表的一系列带有重大转向的言论总会吸引国际社会的关注。前天,在回应美国对菲律宾禁毒运动的批评时,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称奥巴马应该“下地狱”。

2016-10-06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