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陕西西安将对“一日游”乱象进行专项检查

2016-10-0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记者周益帆 曹美丽 郭长江 许新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闻动车组:陕西西安将对“一日游”乱象进行专项检查,宁波发布“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路线图,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通水。16-10-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陕西西安将对“一日游”乱象进行专项检查

  针对中国之声报道的陕西西安 “一日游”旅游乱象,陕西西安及临潼两级旅游部门昨天接受中国之声采访并作出回应,将尽快对景区的硬件设施、服务质量、广告宣传等进行专项检查。

  西安市旅游局稽查队队长梅增武:第一个,对旅游投诉科投诉电话接线工作人员做出停职检查决定。第二个对报道中反映的几个景区,开展专项督查。秦陵地宫、世界八大奇迹馆、鸿门宴遗址三个A级景区针对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开展自查,今天把自查报告上报到临潼区旅游局,临潼区旅游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央广记者周益帆 北京报道

  宁波发布“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路线图

  作为国内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浙江宁波昨天出台“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和实施方案,确定以智能经济为主攻方向,未来几年内,宁波重点发展的产业包括:新材料、高端装备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三大战略产业;汽车制造、绿色石化、时尚纺织服装、家用电器和清洁能源五大优势产业。

  在土地供应、金融服务、财政资金扶持等方面,向制造业倾斜,浙江省副省长冯飞期待,宁波的率先探索能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制造业转型发展提供宁波经验。

  冯飞:推动宁波制造向宁波创造转变,宁波速度向宁波质量转变,宁波产品向宁波品牌转变。

  央广记者曹美丽 宁波报道

  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通水

  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昨天(10月8日)在固原市原州区宣布通水。工程将解决当地113.53万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问题,是截止目前宁夏投资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受益人口最多的水利工程。

  宁夏中南部地区是国家确定的11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缺水是造成当地群众贫困的主要原因。

  宁夏水利厅副厅长白耀华:过去咱们老百姓从外面拉一方水要七十多块钱,这个水过来以后一方水才几块钱就能吃到放心、安全、净洁的水,对老百姓的脱贫致富、身体健康意义非常重大。

  央广记者郭长江、许新霞 宁夏固原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闻动车组;一日游;中国制造2025;宁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动车组:商务部、工商总局发布防范预付消费非法集资警示

新闻动车组:商务部、工商总局发布防范预付消费非法集资警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落地上海,不动产登记推进全面提速;飓风马修在美国登陆,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6-10-08 07:00:00

新闻动车组:安徽率先实行公车信息化管理“全省一张网”

新闻动车组:安徽率先实行公车信息化管理“全省一张网”;足球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主场不敌叙利亚;俄罗斯首次在境外部署S-300防空导弹。

2016-10-07 07:00:00

新闻动车组:国庆档电影票房可能首次出现负增长

新闻动车组:国庆档电影票房可能首次出现负增长;最高法发布指导性案例:离婚转移财产一方可判少分或不分财产;合肥重拳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诺贝尔化学奖揭晓,美法荷三国科学家因“最小机器”获奖。

2016-10-0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