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述评《实践创新 推动民生跨越》

2016-10-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述评,题目是《实践创新,推动民生跨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观察之三》。16-10-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人民日报;实践创新;推动民生跨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刊发署名文章《制度创新 完善现代治理》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署名文章:制度创新,完善现代治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观察之二 。

2016-10-06 07:00:00

人民日报发表述评《理论创新 不忘改革初心》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述评,题目是《理论创新,不忘改革初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观察》。文章全面回顾了十八大召开以来的三年多时间里,党中央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进行的一系列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文章指出,这些创新及实践充分释放着全社会的创造活力,给这个星球上1/5的人口带来前所未有的获得感,也为全世界寻求变革的人们提供了方法与视野、理论与实践。

2016-10-05 07:00:00

新的起点 新的长征

新的起点 新的长征,明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刊发社论《新的起点 新的长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这是全面深化改革、增加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新起点,这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起点,这是中国同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的新起点。

2016-10-01 10: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