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同美国经济金融界、智库、媒体重要人士座谈

2016-09-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9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纽约同美国经济、金融、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座谈,就中美关系及经贸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互动。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央广网纽约9月20日消息(记者马喆 邢斯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李克强在纽约下榻饭店同美国经济、金融、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座谈,就中美关系及经贸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互动。16-09-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日下午,李克强在纽约会见了法国总统奥朗德。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法方在航空、核电、第三方市场合作等领域取得更多进展。我们重视和支持中法核能全产业链合作,愿同有关各方共同推动欣克利角核电项目顺利实施,促进中法第三方市场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当日晚上,李克强出席了纽约经济俱乐部举行的欢迎宴会并致辞和回答提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美国经济;各界人;士座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在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表讲话 传递中国声音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演讲台迎来了一位“新人”,这就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站在联大一般性辩论讲台上的李克强总理自信满满。在近20分钟的发言中,他究竟向全世界阐述了怎样的中国主张和倡议?

2016-09-22 07:03:00

李克强抵渥太华 中国总理13年首访“枫叶之国”

应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乘专机抵达渥太华麦克唐纳—卡蒂尔国际机场,开始对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2016-09-22 07:00:00

李克强出席第71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并发表演讲

北京时间昨日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了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讲话。他向全世界阐述了推动可持续发展、应对全球性挑战等问题的“中国方案”。

2016-09-22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