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办印发《全国妇联改革方案》 创新基层组织设置

2016-09-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全国妇联改革方案》。《方案》明确了全国妇联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提出要改进全国妇联领导机构人员构成、运行机制和机构设置。增强全国妇女代表大会和全国妇联执委会、常委会的广泛性代表性,在全国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全国妇联领导机构中,明显提高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中的优秀代表比例;调整优化全国妇联机关部门职能,改革全国妇联直属单位设置。16-09-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方案》还从改革全国妇联机关干部选拔任用方式和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改革措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全国妇联改革方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全国妇联改革方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全国妇联改革方案》。《方案》强调,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09-22 00:21:00

中办印发公开选拔立法工作者、法官、检察官办法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了《从律师和法学专家中公开选拔立法工作者、法官、检察官办法》,本办法自今年6月2号起施行。

2016-06-27 07:00:00

中办出台文件:从律师、法学专家中公开选拔法官、检察官

《办法》要求,法院、检察院在招录、遴选法官、检察官时,应根据工作实际预留岗位,从律师、法学专家中公开选拔。同时,将从律师、法学专家中选拔业务骨干纳入立法、司法队伍建设规划。

2016-06-26 1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