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

2016-09-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式昨日(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麻风学界专家、学者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的国际国内麻风学界所有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16-09-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是全球麻风控制的终极目标。这次大会以“未竟事业-终止传播,预防残疾,促进融合”为主题,对促进早日实现这一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习近平强调,世界麻风防治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依然任重道远,仍需要国际社会团结协作、克难攻关。中国将加大投入力度和保障措施,继续同世界各国一道,积极推动麻风学进步和创新,促进消灭麻风目标早日在中国实现,为全球消灭麻风作出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习近平;祝贺;国际麻风大会;开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对问题干部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

习近平:对问题干部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也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经验。从严治党,最根本的就是要使全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

2016-09-19 16:26:00

回望九一八——习近平谈抗战: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

回望九一八——习近平谈抗战: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讲话中指出——  为了和平,我们要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2016-09-18 17:49:00

习近平一月:8月,从“健康中国”到“一带一路”

习近平一月:8月,从“健康中国”到“一带一路”,【学习进行时】8月份,习近平到地方调研、去部队视察、主持重要会议,还多次签署命令、作出重要指示、会见外宾……研究部署了许多大事。8月29日,习近平到战略支援部队机关视察,阐明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点推进方向。

2016-09-17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