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

2016-09-1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昨天(1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落实文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16-9-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强调,进一步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规划引领,适应沿线国家发展要求。要加强战略对接,落实好已签署的30多个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合作备忘录,建立“一国一策”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陆海统筹、内外统筹、政企统筹,推动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东中西联动发展的局面。要加强示范引导,抓好关键项目落地。要加强金融合作,建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长期、稳定、可持续、风险可控的金融保障体系。要加强人文合作,营造民心相通、文化包容的良好外部环境。要进一步规范走出去企业投资行为,加强安全保障论证研判,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重大合作项目安全成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张高丽;一带一路;工作会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提扩大共识合作六点建议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 张高丽提扩大共识合作六点建议,9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表主旨演讲。缅甸副总统吴敏瑞、老挝副总理宋赛、泰国副总理巴金以及本届博览会特邀贵宾国斯里兰卡工商部长里沙德·巴蒂于廷先后在开幕会上致辞。

2016-09-12 13:00:00

张高丽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并实施三年来,中国与东盟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已经成为中国和东盟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水平、更深层次互利合作的新机遇、新动力、新亮点。

2016-09-12 07:00:00

张高丽会见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盟国家领导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0号在广西南宁分别会见前来出席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柬埔寨首相洪森、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缅甸副总统吴敏瑞、老挝副总理宋赛、泰国副总理巴金。

2016-09-11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