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6-08-2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

  央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19号至20号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16-8-2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李克强;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2016-08-20 20:11:00

习近平讲解“一带一路”建设进度和成果为何超出预期

习近平讲解“一带一路”建设进度和成果为何超出预期,“一带一路”建设源于中国而属于世界,既为中国发展提供动力,又为世界发展创造机遇。图片说明:2013年10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国会发表题为《携手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演讲。

2016-08-20 15:22:00

数说习近平“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数说习近平“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2016-08-20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