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7月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环比上涨城市减少 涨幅收窄

2016-08-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记者 张棉棉 马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涨幅继续收窄;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涨幅仍在扩大。16-8-1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1个,比上月减少4个。其中涨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厦门、合肥、南京。其中,7月份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6%,连续17个月上涨。在厦门、南京、合肥等地库存大幅减少的同时,其他一些三线城市库存仍然高企,7月去库存的城市基本集中在房价上涨的 51个城市中,只有一二线城市住宅去库存表现较为乐观。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分析认为,目前去库存脚步正在顺利推进,只是各地由于需求量和库存量不同,所以进度不同。

  盛来运:各地都在加大去库存的力度,只不过因为原来库存的量不一样,再加上需求释放的程度不一样,地域性的问题,有些销量多去库存力度就大,有一些销量少一点,本身原来就库存量大,价格反弹力度不大,那就可能需要用时间换空间,要用更长的时间来去库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继续收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5月大中城市房价总体涨势放缓 后续涨幅或将回调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涨势放缓,一、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收窄,但部分二线城市上涨较为明显。专家分析,楼市顶点或将到来,后续涨幅将逐步回调。

2016-06-19 07:00:00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分化明显 一线城市同比大涨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有16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上涨,其中同比涨幅最高的深圳,达40.5%。

2015-11-19 07:00:00

统计局: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下降增多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此前,在中原地产监测的21个城市中,11个城市10月库存量较上半年末有所增加,从消化周期来看,三成城市超过一年,另有三成城市消化周期为半年。

2015-11-18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