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火力-2016山丹·B”跨区演习近日拉开战幕

2016-08-1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记者程成 陶连鹏)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火力-2016山丹·B”跨区演习拉开战幕,第26集团军某防空旅,以多种伪装手段提升远程投送防护能力。16-08-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这个旅摩托化梯队机动中记者发现,以往整齐划一、长龙疾驰的场景不见了,车队以小群多路的方式,一路伪装隐蔽快速奔赴战场。旅政委陈俊青告诉记者,高效的伪装不仅关乎作战人员和装备的战场生存,更会影响敌人对我方信息的掌控。

  远程投送能力是陆军实现全域作战的基础,机动伪装才是保证远程投送安全顺利的关键,练就天上看不见、地上难发现的隐身术,是我们这次跨区演习的重点内容和亮点之一。

  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提升防护能力,也是这个旅远程投送的一大特点。

  在铁路输送梯队记者看到,旅长杨恩红正指挥情报侦察部门利用一体化指挥平台,查询卫星过境时间,并将列车行进途中“敌”卫星侦察过顶情报发送给军代表,协调铁路部门调整军列行车计划。

  杨恩红:铁路机动伪装一直是伪装难点,这次我们在途中临时停车时,派出警戒清场的同时,还利用自制的伪装杆和黑色伪装网,对火炮、导弹等重要目标临时伪装成运煤车箱,防止高空照像侦察暴露行军计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演戏;防空旅;作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谁才是你童年的阴影?荧幕上用生命演戏的反派演员

那些年,在荧幕上用生命在演戏的反派演员们:计春华,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延庆,是大理国曾经的太子,也是江湖中四大恶人之首。用生命演戏的他们老了  王琳,出演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王雪琴,为人直爽,很刁蛮。

2016-04-20 16:39:00

叶良辰演戏被批 自称在唱歌表演方面无人能及

网红叶良辰自荐上《花漾梦工厂》放话将掀“血雨腥风” ,众所周知,叶良辰是一位热点网络人物,以“霸道总裁”即视感的文字出名。”  叶良辰带着进军演艺圈的“野心”来参加节目,尽管和导师出现较大争执,最后张国立还是给叶良辰提出建议:“要学会听取别人意见。

2016-02-26 15:49:00

盘点那些韩国制造的中国艺人 回国后他们都干了些啥?

宋茜新剧《美丽的秘密》开播,结果不出意料“宋茜演技”上了热搜。歌手演戏一直以来都备受挑剔,于是公子去抽看了几集,发现除了演技很韩范:虽然都是韩国制造清一色歌手出道,但大部分放弃了歌手转行了演员,少部分二者兼顾。

2015-12-28 13: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