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2016-07-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记者 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并讲话。16-7-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了全国政协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第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将提请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8月下旬召开,议题是围绕“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议政建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俞正声;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

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俞正声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柬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2016-07-25 21:10:00

俞正声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日在北京会见了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2016-07-23 07:00:00

俞正声会见几内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

俞正声会见几内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今天在北京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迪亚洛表示,几中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帮助,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2016-07-22 2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