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出席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7-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7月24日,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央广网兰州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昨日在兰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思想根基、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16-07-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为深化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专题研讨,把握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把握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基本遵循,把握好从严管党治党的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刘云山强调,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强化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要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任务,抓党建促扶贫,更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对贫困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立下军令状,群众不脱贫就不得离开原岗位,直到完成脱贫任务。要把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作为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激励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兰州期间,刘云山还深入企业、社区、高校和窗口服务单位调研,看望慰问老党员,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刘云山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成绩给予肯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刘云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会见参加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即将出征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敢于胜利,取得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16-07-18 21:02:00

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中共中央党校昨天(15日)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16-07-16 07:00:00

刘云山出席纪念李德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纪念李德生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昨天(24号)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李德生同志亲属。

2016-06-2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