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多地二类疫苗短缺 卫计委:急需可订购

2016-07-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记者车丽 张棉棉 郑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闻动车组:多地出现第二类疫苗短缺,国家卫计委表示急需时可由县级以上疾控向疫苗生产企业订购;中投公司去年境外投资亏损近3%,反映世界经济仍处于深度调整期;广州率先实施旅游综合改革,市民年底将可以在线选导游。16-07-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多地二类疫苗短缺 卫计委:急需可订购

  全国多地出现第二类疫苗短缺,外界分析认为,由于二类疫苗采购渠道发生根本性变化,一些省份的采购平台尚未建成,这是一些地区二类疫苗短缺的原因之一。国家卫计委疾控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各省份有望在2016年底前完成平台搭建。

  卫计委负责人:对于尚未完成集中采购但特别是急需第二类疫苗,比方说是狂犬疫苗,因为急需要可根据实际情况由县级以上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直接向疫苗生产企业进行订购。

  央广记者车丽报道

  中投公司去年境外投资亏损近3%

  中投公司首度公布,截至去年底,总资产已超过8100亿美元,累计年化国有资本增值率为15.30%。境外投资组合分布中,公开市场股票、固定收益和长期资产分别占比47.47%、14.44%和22.16%。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中投公司境外投资净收益率以美元计算为-2.96%。宏源证券固定收益总部首席分析师范为分析,目前中投是以十年作为周期来考核,暂时的波动仍在可控范围,主要是三方面原因导致去年业绩下滑。

  范为:公司业绩是以美元来衡量的,过去一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出现了一个大幅度的下跌,投资的产品组合里面,我们看到大宗商品的价格在整个2015年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全球的经济都在持续放缓,以美国为代表的很多国家的国债收益率都在不断地下行。

  央广记者张棉棉北京报道

  广州旅游综合改革:市民年底可在线选导游

  日前,广东省旅游局在广之旅总部举行了“广东省线上导游自由执业试点单位”挂牌揭幕仪式,这是广州全面落实全国旅游综合改革试点的最新举措,目前该系统已经开始内测,市民在年底将可以在线选导游。据悉,广之旅已完成导游自由执业平台的前期搭建,已经有近400名导游和领队进驻,正在进行系统内测。通过进一步的开发,该平台预计今年年底将向社会导游开放。

  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文丽:会更关注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专业水平的加强,也更关注游客体验的反应,使他在市场上更有号召力,这个对于导游水平的提升,是很有好处的。

  央广记者郑澍广州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动车组;二类疫苗;短缺;卫计委;订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动车组】交通部:明年起因天气等航延 旅客需自费食宿

新闻动车组:上半年全国新设企业保持旺盛增长势头;证监会对万科相关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交通运输部发布新规,明年起因天气等原因延误,旅客食宿需自费。

2016-07-23 07:00:00

【新闻动车组】公安部:电信网络诈骗一律立为刑事案件

新闻动车组:公安部表示,电信网络诈骗无论案值大小将一律立为刑事案件;全国首起雾霾公益诉讼”案一审在德州宣判;今年上半年,杭州土地拍卖收入超越北上广深。

2016-07-21 07:00:00

【新闻动车组】湖北黄梅县考田河堵口复堤工作进展顺利

新闻动车组:湖北黄梅县考田河堵口复堤工作进展顺利;河北装备制造业增加值首次超过钢铁业,调结构初见实效;全国多地艾滋病感染者遭电话诈骗,中国疾控中心报请警方调查;宁波北仑泥浆车偷排入海,建筑垃圾违规倾倒为何屡禁不止?

2016-07-1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