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07-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07-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因连降大雨,318国道海通沟段道路中断。武警交通二支队一中队官兵已经赶赴受灾现场,通过勘察,武警官兵确定川藏公路海通沟段一小桥被淹没,80多米路基垮塌,其他灾情不明。巴塘、芒康两处公安检查站已实施交通管制。

  随着长江流域“出梅”,华东地区进入“烧烤模式”,昨日气温普遍达到37摄氏度以上,部分地区气温高达39至40摄氏度。三峡电力专供华东地区4条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满负荷运行,全力保障华东地区电力供应。

  台湾桃园地检署昨日透露,检警采集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涉事车辆内部的残留证物送验,发现驾驶舱、下层行李层被烧毁的保特瓶塑胶容器里,都有汽油类成分反应,汽油容器的来源,汽油成分与火势的关联性等问题,都仍待调查。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昨日表示,中方敦促日本不要炒作介入南海问题,日本不是南海问题的当事国,还有一段不光彩的历史,更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四。

  国际简讯: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24日到27日访华。中美双方将就中美关系、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交换意见。

  德国媒体报道,昨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缅甸媒体昨晚报道称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当地警方稍晚表示,美国驻缅甸大使馆澄清说,使馆没有发生爆炸,使馆用催泪弹实施了一次安全演习,对没有提前通知当地警方而实施演习表示歉意。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昨日就深陷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是否可参加里约奥运做出决定,表示满足特定条件后俄罗斯运动员可参加里约奥运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07-2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近日北京连降大雨,一些网约车乘客发现,在大雨天滴滴、优步等网约车平台叫车,平均加价2倍左右,个别达到4倍以上,价格高得让人咋舌。

2016-07-24 07:00:00

16-07-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7月24号,星期日,农历六月二十一。北京雷阵雨转大到暴雨,33度到24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地质博物馆建馆100周年; 强降雨导致北方多地受灾严重,重灾区河北邢台连夜召开发布会回应热点问题;

2016-07-24 07:00:00

16-07-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7月23日,星期六,农历六月二十。北京有雷阵雨, 33度到26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   李克强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举行“1+6”圆桌对话会并共见记者;

2016-07-2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