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组部、中宣部等联合印发《通知》 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2016-06-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16-6-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组部;中宣部;印发通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组部就换届答问 严禁拉帮结派等九禁作为红线

中组部就换届答问 严禁拉帮结派等九禁作为红线,今明两年,全国省市县乡领导班子将陆续换届。答:换届期间,将采取督查督导、抽查询查等方式,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跟踪了解和督促推进。④信访举报-中组部请寄: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0号中组部举报中心,邮编100815;各级组织部门请寄:所在地方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机构。

2016-04-19 08:06:00

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 对做好推荐表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党中央决定,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央组织部近日印发通知,对做好推荐表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016-04-11 07:00:00

河南什么样人才吃香?中组部部长赞河南“最强大脑”

1.要大力引进培养创新驱动发展急需紧缺人才,把河南的“中原学者”、“百人计划”等人才工程高标准实施好。3.要因地制宜,因需引才,大力培养引进一批现代农业、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电子商务、航空经济等领域的高端人才。

2016-03-07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