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防部就美军舰进入中国南沙群岛岛礁邻近海域作出回应

2016-05-1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昨天就美国军舰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发表谈话。杨宇军说,5月10号,美国海军“劳伦斯”号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非法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中国军队当即采取应对行动,派出军舰军机对美军舰进行识别查证,并予以警告驱离。16-05-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杨宇军说,美军舰机的挑衅活动,暴露了美方妄图搞乱地区局势,从中渔利的用心,再次证明了中方在南沙有关岛礁进行防御设施的建设完全合理,很有必要。美军舰机进入南沙岛礁邻近海域改变不了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主权的事实,美军的挑衅行动是徒劳无益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进

关键词:国防部;美军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防部回应美国巡航南海周期更改问题

2016-04-29 07:00:00

国防部:希望中日双方继续开展防务交流合作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吴谦表示:中日防务关系是两国关系中重要而敏感的组成部分。中方希望双方继续开展交流合作,通过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管控矛盾分歧,为两国关系持续改善营造有利条件。

2016-04-28 19:55:00

中美商定中国军队参加“环太-2016”军演安排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吴谦表示:应美方邀请,中方派工作组于4月5日至8日赴美国圣迭戈参加了“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演末期计划会。关于中方参演的具体安排,我们将适时发布信息。

2016-04-28 1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