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纪委将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

2016-04-2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纪委昨天(22日)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会上指出,坚决遏制扶贫领域腐败现象是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应尽职责。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重点,精准发力。16-04-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要加强监督,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要严格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中央纪委将集中筛选典型问题线索,持续开展多轮次、滚动式重点督办,必要时直接查办。省市两级纪委要参照中央纪委做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办查办工作。要强化问责,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一级一级压实。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释放强烈信号,形成持续震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中纪委;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纪委数据显示公车私用问题突出 曝特权思想未根除

2016-04-15 07:55:00

中纪委机关报:一些领导将家庭打造为“权钱交易所”

中纪委机关报:一些领导将家庭打造为“权钱交易所”,诸如此类的家规家诫,不仅体现了领导干部个人清廉无私的品质,也是为划清亲情与权力界限所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明确遵循。他们之所以是先锋模范,不仅在于严于律己,更在于始终以看似“不近人情”的严苛要求约束家人,不让任何人“沾光”,决不给特权“开绿灯”。

2016-03-31 08:15:00

辽宁"老虎"王阳人生堪称励志书 曾搭班谷春立

中纪委一天连打“两虎”(组图),全国两会昨天正式闭幕,当天下午,中纪委官网接连发布消息,浙江省宁波市市长卢子跃、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公开报道,2013年2月16日,上班第一天,副省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子跃带队到缙云走访调研。

2016-03-17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