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2016-03-0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高丽充分肯定甘肃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希望甘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16-3-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好脱贫攻坚“一号工程”,要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快建设山川秀美的新甘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张高丽;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视频]张高丽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高丽充分肯定广西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希望广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五大发展新理念引领广西创新发展,贯彻落实“三大定位”要求,加强“双核驱动”、“三区统筹”联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广西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6-03-07 22:16:00

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审议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黄兴国、宗国英、龚克等代表先后发言,张高丽边听边记,同大家深入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2016-03-07 19:56:00

张高丽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高丽表示,完全赞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2016-03-06 21: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