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社论: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2016-02-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社论:《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16-2-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社论说,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全国新闻舆论战线的成绩和贡献,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就新的时代条件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出战略部署。讲话着眼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和长治久安,着眼党的工作全局,提出了48字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社论强调,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必须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关键在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用我们手中的笔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写,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舆论支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人民日报社论;新闻舆论;工作职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社论:少年强则国强

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深入开展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启蒙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树立远大志向、培育良好品德,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我们相信,有全社会的关爱呵护,有少年儿童自身的不断努力,星星火炬的事业必将薪火相传,两亿多少年儿童定将茁壮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国家栋梁。

2015-06-01 12:22:00

以制度筑自信 以民主聚人心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人民日报3月16日社论:以制度筑自信 以民主聚人心——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观大势、掌全局,议大事、抓大事,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

2015-03-15 21:08:00

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凝心聚力

春天的脚步,奏响催人奋行的乐章。今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大幕。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北京共议国是,光荣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5-03-05 11: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