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35家餐饮企业违法添加罂粟壳被查处

2016-01-2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证监会强调,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新三板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投资1.6亿元的湖州浙北汽车站建成8年就成危房,各方踢皮球春运堪忧;35家餐饮企业违法添加罂粟壳被查处。16-0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证监会强调,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新三板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

  针对目前不少场外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开展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的现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强调,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和股票买卖意向信息的发布:“提醒投资者不要参与任何其他的渠道,防止自身权益受损。”张晓军同时表示,为了降低转让意向信息的搜寻成本,全国股转公司正在建设挂牌公司转让意向平台:“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运行。”中央台记者柴华报道。

  投资1.6亿元的湖州浙北汽车站建成8年就成危房,各方踢皮球春运堪忧

  投资1.6亿元的浙江湖州浙北汽车站建成8年就成危房,事件曝光三个月有关各方仍在踢皮球。车站经营方浙北高速客运公司要求停用搬迁,总经理赵陈:“我们把专家的意见跟整套方案上报到交通局。也抄送了运管局、安监局跟建设局。到现在为止,我们也没收到相关的回复。”专家组成员、浙江东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何崇文:“不停掉安全怎么能保证呢。沉降一塌糊涂啊。” 而湖州市交通局坚持车站“边营运边修复” ,局长房石磊:“我们看看用不着暂停使用,这个企业在态度上真的有问题的。”湖州市运管局局长刘斌表示需要再论证:“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结论。”“还要多长时间?”“明确时间也很难说。”明天春运大幕就要拉开,一位处于危房状态的汽车站,如何迎接南来北往的旅客?中央台记者管昕报道。

  35家餐饮企业违法添加罂粟壳被查处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35家餐饮企业经营的食品中含有罂粟碱、吗啡、可待因等罂粟壳成分。在北京西城区天宁寺桥东北角,一家“西便门美式炸鸡”的店面上贴着封条,引发周围市民的猜测:“以前排队那么长火得不得了”“还想买不会是上瘾了吧,上瘾就麻烦了!”在名单中,“周黑鸭”赫然在列,同时还有包括“胡大”等在当地小有名气的饭店。不过,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呼冤枉,称通报中涉及到的两家安徽宿州门店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周黑鸭公司合伙人、新闻发言人郝立晓:“确实是防不胜防。第一我们截止到目前没有在安徽省内开设任何一家周黑鸭店,我们也没有授权任何人、任何单位在安徽省从事经营活动。”中央台记者潘毅北京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证监会;新三板;浙北汽车北站;危房;餐饮企业;罂粟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表态:大股东减持不得违反短线交易规定

过去一周的a股,有网友形容符合“猴年”特征,大盘上蹿下跳震荡较大。在今天(22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回答了市场关心的敏感问题,特别重申了大股东减持不得违反短线交易的禁止性规定。

2016-01-22 20:34:00

证监会:新三板挂牌公司转让意向平台2月上线运行

针对部分场外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开展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的现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天回应称,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

2016-01-22 19:08:00

证监会:新三板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唯一合法平台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新三板场外意向买卖平台的情况,证监会今日表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包括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类似交易行为和买卖意向发布。

2016-01-22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