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我国成功发射白俄罗斯通信卫星

2016-01-1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记者李琳 张闻 冯会玲 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闻动车组,今日地方部分新闻汇集:我国成功发射白俄罗斯通信卫星,多类审批事项被取消,近期我国内地仍有可能继续出现H7N9、H5N6等散发病例,证监会表示目前还没有出现大股东因股票质押被平仓情况。16-0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西昌:白俄罗斯通信卫星成功发射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16日凌晨0点57分,随着指挥员点火口令的下达,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搭载着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拔地而起。

  2点00分,太阳能帆板打开,火箭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中国航天迎来2016的开门红。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主任张振中: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是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颗通信卫星,也是中国航天首次向欧洲用户提供卫星在轨交付服务。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白俄星项目副总指挥张宁:此次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标志着中国航天迈出了开拓欧洲市场、服务世界航天的重要一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动车组;部分;新闻;看点;汇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动车组] 北京强调经适房小区物业不得擅自撤管

《新闻动车组》今日关注:北京强调经适房小区物业不得擅自撤管;新版铁路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开始实施;河南大学一位不发论文、不评职称、不搞科研、专心教学的讲师获聘副教授引发热议。

2016-01-11 07:00:00

新闻动车组: 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第24届新德里世界书展

1月9日至17日,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第24届新德里世界书展,展览展示81家出版单位带来的5000多种、10000多册中国优秀出版物,展示中国当代政治、经济、社会、文化领域的发展变化。

2016-01-10 07:00:00

新闻动车组:中老警方联手破获特大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6-01-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