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证监会:将根据熔断机制实际运行情况不断完善相关机制

2016-01-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记者庄胜春)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A股大幅低开后在银行、军工等权重板块带领下冲高,收盘跌幅收窄,上证综指收报于3287.71点,深证成指收报于11468.06点, “熔断”机制没有再启。16-01-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证监会早盘前表示,熔断机制对稳定股市具有重要作用,将根据熔断机制实际运行情况,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另外,针对即将于1月8号到期的大股东减持禁令,证监会表示,正在研究完善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规定,将于近日公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证监会;熔断;机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回应股市熔断机制:将不断完善

昨天A股熔断机制首日即实施,不少散户叫苦不迭,也引发业内对于熔断机制的质疑。今天早盘前,证监会表态称,熔断机制发挥了一定的冷静期作用,但在中国还没有经验,市场对新的规则有一个逐步调整适应的过程,将根据熔断机制实际运行情况,不断完善相关机制。

2016-01-05 17:02:00

李大霄:注册制将有效改变A股生态环境

英大证券李大霄:注册制将会有效的改变A股的生态环境,注册制将会永久性的改变A股市场供不应求的格局,会从供不应求转为供求平衡,注册制实施之后将会使市场投融资相对平衡,企业融资的便利度和有序将会提升,整个资源的配置更加有效。注册制在3月1号实施,这个理解是有误的,注册制应该是3月1号开始两年内实施这个理解可能才相对正确的,还是需要征求意见,再有条件成熟之后再来试试。注册制实施之前应该有个过渡期,过渡期里企业上市还是要排队的,企业排队的顺序没有改变的,在过渡期内还是根据市场的供求,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发股票的,短期内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中长期将会对市场改变,25年来市场运行格局,关注注册制短期不恐慌,长期莫轻视。

2015-12-28 09:33:00

证监会:战略新兴板将于明年落地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昨天的国新办例行吹风会上透露,为进一步提高融资比重,明年资本市场将开展五大重点工作,其中包括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战略新兴板。

2015-12-26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