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五部门联合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报告会

2015-12-0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司法部在北京联合举行“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宪法实施”报告会。15-12-0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报告,着重讲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规定了什么、宪法的实施等问题。

  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北京市、部分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干部代表7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五部门;联合;宪法精神;宪法;实施;报告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五部门联合规定:司法人员为律师介绍案件将追刑责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近日联合印发《规定》,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根据《规定》,司法人员有为律师介绍案件等利益输送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2015-09-26 07:00:00

五部门出台规定 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

2014-11-10 07:00:00

河南五部门出台意见 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

2014-10-01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