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北京将在文化教育服务等领域实现投资多元化

2015-10-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5月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总体方案。15-10-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市在科学技术服务、互联网和信息服务、文化教育服务、金融服务、商务和旅游服务、健康医疗服务六大领域进一步对外开放,降低或取消外资股权比例限制、部分或全部放宽经营资质和经营范围限制,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以开放促进改革和发展,加快服务业的升级和换代。同时深化对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加快企业走出去的步伐。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决定》,明确了需要在北京市暂时调整的有关行政法规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的规定和涉及的行政审批和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要求国务院有关部门、北京市人民政府根据《决定》及时对本部门、本市制定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作相应调整,建立与试点工作相适应的管理制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北京;文化教育;投资多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北京—东京论坛”在北京闭幕

由中国外文局和日本言论NPO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东京论坛”昨天(25日)在北京闭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困难与举措:如何发展健康稳定的中日关系——东亚的未来与中日两国应发挥的作用”。

2015-10-28 00:29:00

外媒称韩国发现“超级电容” 电动汽车仅需4分钟便能充满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韩国的一名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的超级电容,能有效解决当前电动汽车车载电池续航里程的瓶颈。

2015-10-27 17:54:00

突发:北京地铁四号线区间列车发生故障

2015-10-26 1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