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致贺电祝贺奥利就任尼泊尔政府新总理

2015-10-1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致电奥利,祝贺他就任尼泊尔政府新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尼是亲密友好邻邦和久经考验的患难之交,在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一贯相互支持。我愿同你携手合作,推动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15-10-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克强;致电祝贺;奥利;尼泊尔总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力推棚户区改造改变了哪些人的生活

在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际,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把棚改放在民生工作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既定任务。这11幅图片,记录了李克强11年间数次探望棚户区居民时留下的温暖瞬间,也记录了中国大规模棚户区改造实践给数千万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2015-10-11 18:39:00

李克强为何不忘棚户区?与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有关

2014年3月27日,李克强总理来到赤峰市铁南区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在今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在回答南非企业家问题时再次明确,中国将“继续大规模地推进棚户区改造”。

2015-10-11 07:33:00

李克强对棚户区改造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要求,各级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棚改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围绕重点难点、抓住“硬骨头”矢力攻坚,进一步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创新机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进一步严格资金和项目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既定任务,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受益,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5-10-11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