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西藏自治区50年大庆 活动安排发布 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2015-09-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记者 普布次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8个多月认真筹备,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15-9-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孟晓林介绍说,经过8个多月的认真筹备,现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孟晓林:在安排活动的时候呢,充分地体现了群众性,主要是面向基层、面向农牧区。从各地各部门邀请了近两万名干部群众代表共同出席庆祝大会,精心打造了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并将在中央电视台、西藏电视台藏汉语频道同步播出。

  孟晓林说,西藏各地六千多名干部群众将组成25个方阵方队、制作九辆彩车参加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也将与西藏各族群众一道欢庆。

  孟晓林:中央代表团在西藏参加的活动主要有: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和群众游行、自治区成立50年成就展、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和拉林高等级公路通车典礼。

  庆祝活动期间,中央代表团还将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援藏干部代表、宗教界爱国人士等,向西藏全区各族群众赠送礼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西藏;50年大庆;活动安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已就绪

记者从今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去年12月开始筹备的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2015-09-05 14:11:00

美丽中国:西藏林芝风景美如画

美丽中国:西藏林芝风景美如画,8月30日在西藏林芝地区拍摄的鲁朗花海牧场景色。这里既有莽莽原始林海,又是高山花卉的乐土,自然风貌保存完好,素有“西藏江南”、“高原氧吧”等美誉。这里既有莽莽原始林海,又是高山花卉的乐土,自然风貌保存完好,素有“西藏江南”、“高原氧吧”等美誉。

2015-08-31 16:00:00

[大美西藏]雪域文化的千年传承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 国家和自治区先后投资近20多亿元,对100余处重点文物进行修缮保护,同时,通过抢救性保护使非特质文化遗产恢复了有效的“活态传承”,为把西藏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奠定了基础。

2015-08-31 0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