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媒体人登微山湖舰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5-07-1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7月17日消息(记者王艺、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圆满完成第19批亚丁湾护航等任务的海军微山湖舰,今天凌晨启程返回三亚母港。中央台十多位播音员、主持人登上微山湖舰,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15-7-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海军微山湖舰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启程返回三亚母港。

  去年12月2日,由海军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护航编队从青岛起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谈起221个日夜的护航经历,微山湖舰舰长汪科感慨良多:

  汪科:“在这两百多天,我们的舰员确实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比如至亲离世的,家属生孩子的等等。”

  从今天起,本台播音员黎江和十余位优秀的年轻播音员、主持人将“走进微山湖舰”,随舰体验舰艇官兵军营生活,并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微山湖舰舰长汪科:

  汪科:“如果能体验下生活,站在舰员的角度,我想这样的报道能够更生动、更具体一些,对我们干好工作也是一种鼓励和触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山湖舰;深入生活;亚丁湾护航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