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电台从7号开始播出长篇连播《抗日战争》

2015-07-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频率将从7日7号开始播出150集长篇连播《抗日战争》。15-7-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这部作品由军旅作家王树增历时5年完成,首次将八年抗战的正面战场与敌后战场熔于一炉,真实客观反映了中华民族全民抗战的全貌,表演艺术家翟万臣和中央台播音员肖玉用声音的艺术作了精心演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文艺之声及新媒体平台央广网、中国广播音频客户端将同步播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在昨天举行的开播仪式上表示,这部记述抗日战争恢弘历史的巨著将以声音的方式,抵达广大听众的内心,对了解历史、缅怀先烈、维护和平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央电台;长篇连播;抗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