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

2015-06-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记者马闯 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张德江委员长昨天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听取关于国家安全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部分地区开展公益诉讼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多边税收征管互助公约》审议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关于2014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14年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15-6-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委员长会议要求,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下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张德江;常委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