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阿布·扎哈尔

2015-05-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阿布·扎哈尔。李克强表示,中国愿同马来西亚加强政府、议会、政党、民间等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经济发展已处于工业化中期,在许多领域拥有充足先进产能,愿同马来西亚开展产能合作。双方在铁路、公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也拥有广阔前景。15-5-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强调,东盟是中国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希望马来西亚在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期间,为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 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李克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