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在武汉调研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

2015-04-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前天到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武汉调研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他考察长江航道疏浚整治、港口生产经营、铁路规划建设及“水铁联运”等情况,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审议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推动建立沿江地方政府协商合作机制。15-4-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必须搞好规划,引导长江经济带科学有序发展,防止圈地重复搞码头和其他项目建设,防止污染破坏黄金水道。要全面推进干线航道治理,抓紧解决下游“卡脖子”、中游“梗阻”、上游“瓶颈”、支流“不畅”等问题。要统筹优化岸线和港口布局,切实保护岸线资源,强化港口有序发展。要加快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等各种运输方式发展,全力打造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要加快构建长江大通关体制,推进长江船型标准化,限期淘汰不达标船舶。要实施最严格的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制度,建设沿江绿色生态廊道。张高丽要求长江沿线地区和中央有关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张高丽;长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 强调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2015-04-24 08:30:00

张高丽出席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5-04-24 07:00:00

张高丽与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举行会晤

2015-04-22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