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13-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3-01-2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月25号,星期日,农历腊月十四,北京多云,零下1度到零下8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天津以大项目带动产业集群,以科技型中小企业激发经济活力,发展质量提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要求创造安全、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让百姓吃得放心

    春运大幕明天拉开,铁路部门提前加开临客

    PM2.5检测今年将扩展到113个城市,力争2030年前全国所有城市空气都达二级

    黑龙江省再遇低温,渤海湾海冰严重,河北小型船舶进出港受阻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多达46位,背后有玄机

    重庆市又挖出10个“雷政富”,手握重权,怎料上门的“艳遇”竟是“桃色陷阱”

    “房妹”“房姐”事件曝出的腐败问题触目惊心。《光明日报》评论,抽查个人事项报告须动真格。《人民日报》评论,让权力运行走出“暗室”进入“玻璃房”

    朝鲜谴责联合国决议,宣称将进行更高水平的核试验

    以下是详细内容: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