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王岐山强调 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可持续性
2013-01-19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昨天(18日)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一季度打击侵权假冒和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13-1-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强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药品、食品、汽车配件等行为,保护知识产权,充分发挥舆论媒体的教育、监督和震慑作用。

  王岐山指出,要在中央和省级政府机关之后确保市县级政府如期完成软件正版化。推进中央企业、国有大型金融机构软件正版化并与信息化建设结合,建立责任制,防止反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