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2012-12-0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昨天(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大会,并向获得“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12-1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近年来,我国个体私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个体私营企业创造了六成左右的国内生产总值,提供了一半以上的税收、八成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和超过90%的新增就业岗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