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新疆和田“6·29”暴力恐怖劫机案一审公开审理宣判
2012-12-12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疆和田“6·29”暴力恐怖劫机案昨天(11日)经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以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劫持航空器罪、爆炸罪等数罪并罚,分别判处被告人木沙·玉素甫、艾热西地卡力·依明、吾麦尔·依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被告人阿里木·木沙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12-12-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法庭审理认为,被告人木沙·玉素甫、艾热西地卡力·依明组织、领导恐怖组织,策划、指挥并直接参与劫持航空器,在飞机上实施爆炸,致多人受伤、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是首要分子;吾麦尔·依明积极参加恐怖组织,参与劫持航空器,并在飞机上实施爆炸,是主犯;阿里木·木沙积极参加恐怖组织,参与实施劫持航空器及爆炸犯罪,但在犯罪过程中作用相对较轻,且认罪态度较好,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孔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