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科技部将加快落实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体系
2012-11-18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科技部将加快落实科技体制改革,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体系。12-1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志刚:创新驱动发展不是讲我们科技自己的事情,是在党和国家全局中间的,是战略支撑,不是战术支撑,是战略选择,不是权宜之计。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表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一项涉及科技、经济和全局的系统工程,十八大报告强调科技创新是提升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为新时期科技改革和创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王志刚:要强化大局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有战略意识,把创新驱动作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作的根本要求。要加强谋划部署,加快落实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孔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