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胡锦涛习近平复电马英九:继续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2012-11-16 08: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15日)分别致电胡锦涛、习近平,表示胡锦涛为改善发展两岸关系作出重大贡献,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12-1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胡锦涛、习近平分别复电表示感谢。胡锦涛在复电中诚挚希望贵我两党加强合作,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在复电中由衷期望两党把握历史机遇,深化互信,筑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不断取得新成果。马英九在致胡锦涛、习近平的来电中表示,过去10年来,台海地区达到60年来最和平稳定的状态。展望未来,中华民族复兴大业方兴未艾,两岸之间有待强化互信、真诚合作,造福两岸人民。

  昨天,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也分别向胡锦涛、习近平致电,胡锦涛、习近平分别复电表示感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孔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