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胡锦涛结束访问丹麦和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回京
2012-06-22 05: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肖志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圆满结束对丹麦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后,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乘专机回到北京。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结束后,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介绍了胡锦涛主席与会情况。12-06-2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杨洁篪说,胡主席在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主张,并同各国领导人广泛接触、交换看法,发挥了独特和重要作用。

  峰会期间,胡主席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强调中国有信心保持经济良好发展势头,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作出贡献。

  杨洁篪说,胡主席出席峰会,有力推动了国际社会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注入新的动力,展示了中国发展、合作、负责任的良好形象,国际舆论普遍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