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12-4-2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2-04-22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内简讯: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昨天公布一批近期审结的侵权盗版出版物重点案件。其中7起涉及制售盗版光盘;1起涉及制售盗版教材;有20多人被判刑,被处罚金最高为300万元。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日前表示,尽管一季度我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但8.1%的增速仍然处于合理区间。预计三、四季度有望出现明显回升。

  南京第一条穿越长江的地铁隧道昨天开始掘进。这条隧道全长3600米,所在的南京地铁十号线将在2014年青奥会前投入运营。

  杭州市深入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名将林丹昨天在青岛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半决赛上面对队友陈金临阵退赛,为陈金争取了更多的奥运积分,陈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大增。今天不战而胜的陈金将和杜鹏宇争夺冠军。

  江西省第一个大型群众性马拉松赛事龙虎山半程马拉松赛昨天(21日)举行。

  第2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昨晚开幕。

  百集电视纪录片《走进中国地理标志》昨天开始在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开播。

  解放军总医院近日组织专家登上永兴、琛航、中建等岛屿为西沙守岛官兵巡诊。 

责编:安红丽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